【两会·盟员风采】南阳盟员获政协多项表彰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4-02-23

2024年2月20日至23日,南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第七届南阳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相继召开。南阳民盟3名市人大代表、14名市政协委员参会,大家认真听取、审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法检两院报告等,共向大会提交集体提案25篇,个人提案及建议26篇,市委会2篇集体提案被选为大会发言,专职副主委杨富红代表市委会做题为《规范完善运行管理机制 提高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水平》的大会发言。

65dd8d6f98969.jpg

65dd8d8c551d5.jpg

会上,市政协对七届一次会议优秀提案和202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进行了表彰。由谢曲波撰写的集体提案《关于南阳环城高速对豫R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的提案》,吴俊晓撰写的《关于进一步在南阳城区开展全民急救技能培训与设置急救设备AED的提案》,丁琳撰写的《关于在我市初中及以上学校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的提案》,杨富红撰写的《关于在我市大学集聚区打造“高校科创园”的提案》等多篇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丁琳、乔海军、李文红、李艳丹、杨富红、吴俊晓、陈沛金、景建超、薄建辉等9名盟员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成绩突出,令人振奋,充分展示了南阳盟员的优秀风采。

65dd8d98970c7.jpg

65dd8d9fb5bdd.jpg

此外,省政协委员郑喜胜撰写的《关于完善落实生育支持政策的提案》被省政协评选为由省级领导督办的重点提案和2023年度好提案。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