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会莅宛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3-05-21

2023年5月16日,民盟河南省委会经济科技处副处长李先永、办公室副主任师小丽等机关人员莅临南阳,赴唐河冯友兰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民盟南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富红、中共唐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庚彦陪同。

646a095331410.jpg

冯友兰先生是中国近现代杰出的思想家、哲学家和教育家,也是优秀的民盟盟员。唐河县是冯友兰先生的故乡,为纪念冯友兰先生对中国哲学的卓越贡献,继承和发扬冯友兰哲学思想,唐河县委、县政府投资建设了冯友兰纪念馆,纪念馆通过对冯友兰先生的著作、书札、用品、实物等的收集、整理、保护和展示,建立起一个以冯友兰纪念馆为龙头的集文化研究与交流、艺术观摩与欣赏、文物收藏与考证、科技学习与培训、群众阅览与娱乐、青少年学习与教育的综合性文化坐标。2020年,时任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副主席龙庄伟莅临冯友兰纪念馆为“民盟中央传统教育基地”揭牌,冯友兰纪念馆成为民盟开展现场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阵地。此次活动使大家对冯友兰先生的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体会到老一代盟员为国家民族奉献一生的高尚情操,更好地汲取了先贤精神力量。

646a09601767a.jpg

646a096ba6488.jpg

民盟河南省委会办公室李尚宇、经济科技处张贺、宣传处石玥、袁征,民盟河南省委会生态建设委员会委员王锂历,民盟南阳市委会秘书长薛丽、民盟南阳师范学院支部主委王松阳等参加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