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召开中医药文化进校园交流座谈会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3-05-12

2023年4月28日,民盟南阳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医药文化进校园交流座谈会,民盟中央教育委员会委员、民盟北京市委教育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姗姗,南阳市第十五小学校副校长刘晓芳、课程部副主任张双,南阳医专副教授唐年亚、张岳、陈春华,南阳理工学院中医教研室博士史马广寒等参加了座谈会,民盟南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富红主持会议。

645e0250d7810.jpg

 座谈中,张姗姗说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时重点关注了南阳中医药事业发展和文化传承,3月份,张伯礼院士走进南阳市第十五小学校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察看南阳市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开展情况,我们应该充分利用南阳的中医药资源和传统文化优势,打造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的教育品牌产业,与会人员从目前南阳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的实际情况、面临的问题、发展方向及目标等进行了充分讨论。杨富红最后总结到,中医药是南阳的名片,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是普及、推广和传承中医药文化的有益尝试,我们应当力争将南阳的中医药教育经验模式推向更高平台更大舞台,通过中医药文化传播带动更多人了解南阳、走进南阳,创造出更多的产业价值,为南阳建设中医药文化传承发展中心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