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联合南阳市各民主党派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书画展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3-04-28

2023年4月25日上午,民盟南阳市委会联合南阳市各民主党派举办的“团结奋斗迎盛世  凝心聚力向复兴”——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书画展在党派新办公区多功能厅开幕,40余名各民主党派成员参加开幕式。4月26日,中共南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范勇,南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副主委及部分班子成员参观了书画展。

64530893beaaa.jpg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我市各民主党派成员的积极响应,书画艺术界盟员高有耕、秦朋、张涛、王子光、王建云、宋生罗、张建浩、石义武等,围绕主题创作书法、绘画等二十余幅作品参展。本次展出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展现了新时代民主党派的新风貌,体现了各民主党派成员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真挚情感,表现了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的笔墨情怀。

6453089e4aeb0.jpg

此次展览旨在使党派成员和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各民主党派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历史,弘扬民盟优良传统,砥砺爱国情怀,激发盟员奋进新时代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645308bae32e1.jpg

展览将持续至5月底。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