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道梅带队调研课题《彰显文化特色,打造张仲景文化IP》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3-04-26

2023年4月21日,南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带领民盟年度课题《彰显文化特色,打造张仲景文化IP》调研组赴南召、方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地调研。

6453026f17181.jpg

64530276d707c.jpg

华道梅一行深入南召恒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方城芝元堂药业有限公司、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南阳艾草文化博览馆,详细考察南阳特色中医药辛夷、裕丹参、艾草等的种植、生产、品牌化情况,了解企业经营销售现状。华道梅指出,医圣张仲景是南阳的标志性人物,中医药产业是南阳的标志性特色产业,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时特地走进医圣祠和艾草企业,对南阳依托中医药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产业提出了期望,打造张仲景中医药文化IP,正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通过激发品牌活力,实现新形势下传统产业的新发展,为南阳建设中医药文化传承发展中心贡献力量。

64530282d7164.jpg

6453028d642bd.jpg

课题组成员李艳丹、陈沛金、唐年亚、张允、李超、刘彦丽,市委会秘书长薛丽等参加调研,南召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田红梅人大副主任庞若副县长王建平方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魏武、副县长薛党勤示范区人大政协工委副主任王力等陪同调研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