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会司法进校园活动走进卧龙区英庄镇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3-04-03

为进一步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师生安全意识以及知法、懂法、守法的法治意识,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育人环境。2023年3月29日上午,民盟南阳市委会联合卧龙区司法局走进英庄镇一中组织开展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会司法进校园活动。

642a9be299387.png

642a9bea91ba5.png

活动中,司法支部主委、河南宛龙律师事务所主任景建超律师以《用法律正确应对校园欺凌》为主题,分别从“校园欺凌的危害”“引发校园欺凌的原因”“如何应对校园欺凌”等方面为师生们进行详细阐述,用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法律知识,结合具体案例对《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析,告诫同学们不做校园欺凌的施暴者、参与者及旁观者,勇敢向校园欺凌说“不”遇到校园欺凌时,要及时告诉家长和老师,正确运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正当权益。

642a9bf524697.pn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