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召开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3-03-23

2023年3月23日,民盟南阳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富红主持会议,秘书长薛丽领学,骨干盟员及新盟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642a9b3908177.jpg

杨富红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一系列重要活动,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盟员们要通过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高质量建言,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共识,为我省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会议还对年度调研课题《推动古城文化保护,延续中原历史文脉研究》进行了讨论。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