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盟员大会召开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3-03-05

2023年3月3日,民盟南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盟员大会在南阳宾馆隆重召开,南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副主委马奇、郑喜胜、杨富红,市委会委员李文红、贾天涛、陈照先、薛丽出席会议,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郑通受邀出席会议,一百余名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富红主持。

6404a4a6cd60d.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民盟河南省委会第十四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华道梅代表市委会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民盟南阳市委会在中共南阳市委和民盟河南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的支持和帮助下,高举旗帜、紧跟核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引领,持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副中心城市建设为引领,参政议政卓有成效;以品牌为引领,社会服务开拓创新;以执政党为师,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圆满完成基层组织换届。市委会被民盟省委会评为2022年度盟务工作“先进市委会”,思想宣传、组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四项工作均入选“先进集体”。

6404a4bad427a.jpg

华道梅强调,2023年民盟南阳市委会将继续团结带领全市盟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南阳发展上来,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发扬红旗渠精神和农运会精神,切实做中共南阳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我市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副中心城市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郑通对民盟南阳市委会2022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统战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化政治共识;二要发挥优势作用,积极融入大局;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夯实发展根基。希望南阳民盟各级组织和盟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重要目标任务,在凝聚政治共识、提升履职实效、强化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为南阳高质量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再立新功。

6404a4cabdc39.jpg

会议还对2022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