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新春贺词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3-01-21


全市广大盟员:

四序更迭辞旧律,一元复始万象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 民盟南阳市委会向全市盟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向大家道一声“新年好”!

2022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迎来了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我们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视察南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团结带领全市盟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赓续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的大路上阔步前行。

2022年,民盟南阳市委会在中共南阳市委和民盟河南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的支持和帮助下,高举旗帜、紧跟核心,以“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为引领,着力加强理论武装,增进政治共识,凝聚广大盟员的智慧和力量,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党和国家的重点工作,结合中共南阳市委、市政府工作重心,聚焦省市发展的战略性、前瞻性问题,深度调研,建言献策;坚持突出重点,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拓社会服务新领域。这些成绩是全市盟员和盟务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晶,在此真诚地道一声:谢谢!

奋进正当时,扬帆再出发。新的一年,民盟南阳市委会将继续与全市盟员携手同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南阳发展上来,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发扬红旗渠精神和农运会精神,切实做中共南阳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我市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副中心城市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民盟南阳市委会

2023年1月21日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