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3-01-18

在2023癸卯兔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民盟南阳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开展了年终慰问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富红受华道梅主委委托,代表市委会走访慰问了部分老领导、老盟员,为老同志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市委会编纂《南阳民盟》报纸,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63cbb1d9926d0.jpg

各基层组织也通过多种形式走访慰问老盟员,送去新春的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民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虚心听取了老同志们对盟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关注民盟事业发展,多为南阳民盟的工作出谋划策。

63cbb1f0bc4ad.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