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多个基层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2-10-21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中共河南省委印发了《河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实施细则》,《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治协商工作的领导,提高政治协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是做好政治协商工作的基本遵循。民盟南阳市委会要求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全体盟员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规定。近日,多个基层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民盟南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富红、秘书长薛丽参加学习。


活动中,大家对《条例》中规定的政治协商的基本方式、对象和内容、成果运用与反馈、保障机制等内容边学边议,盟员们表示,《条例》对政治协商工作作出全面规范,对于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在盟务工作中将贯彻《条例》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南阳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