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盟员大会召开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01-23

1月11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盟员大会在南阳宾馆召开。民盟南阳市委主委、唐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华道梅代表民盟南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民盟南阳市委副主委郑喜胜主持会议。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桂荣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5c47ca71c131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并讨论了民盟南阳市第四届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表彰了全市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华道梅主委在报告中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一年来,民盟南阳市委在民盟河南省委和中共南阳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新型政党制度内涵,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自身建设保障有力,参政议政成果丰硕,社会服务开拓创新,获得盟中央集体表彰1个,盟省委集体表彰4个,个人表彰3个,为推进南阳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建设重要区域中心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强调,2019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精神的深化之年,是新中国成立和多党合作制度建立70周年,是南阳加快转型跨越、决胜全面小康、高质量建设重要区域中心城市的关键一年,全市盟务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广大盟员的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扎实开展工作,持续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参政党建设,努力实现全市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桂荣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大会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民盟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化政治交接,切实增进政治共识,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民盟界别特色和自身优势,尽责尽心尽力履职;三是要适应形势发展,巩固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努力打造高素质参政党。她表示,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民主党派工作,努力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5c47ca89c5019.jpg

会上对荣获民盟中央 “优秀盟员之家”,民盟河南省委 “2016-2018年度‘五星支部’”、“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先进;民盟南阳市委“优秀支部”、“优秀盟员之家”、“优秀盟员”“先进盟务工作者”、“参政议政积极分子”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