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共二十大·欢乐进万家——民盟南阳市委会联合南阳市舞协开展广场舞大赛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2-10-02

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健康中国建设,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不断加强健康中国建设。为深入推动全民健身,开展惠民文化活动,民盟南阳市委会联合南阳市舞蹈家协会在南阳各区县开展“喜迎中共二十大·欢乐进万家——民盟南阳市委会广场舞大赛”,9月30日,在方城县组织开展了比赛,多个社区的广场舞队伍同场竞技,现场比赛气氛热烈,选手精神饱满、舞蹈积极向上,充分展现了广大群众的良好风貌和健康体魄。民盟南阳师院支部主委、南阳市舞蹈家协会主席王松阳作为活动组织策划者全程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是民盟南阳市委会深入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落实民盟省委会思想宣传工作会议的重要举措之一。近期,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民盟南阳市委会将陆续开展摄影展、朗诵比赛等系列思想宣传活动,切实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