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师范学院支部换届会议召开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2-09-16

2022年9月11日,按照民盟河南省委会和市委统战部年度工作要求,根据民盟南阳市委会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民盟南阳师范学院支部在师院统战之家召开支部换届会议,民盟南阳市委会副主委马奇、师院统战部副部长宋珂出席会议。

632836e670212.jpg

会议由支部委员王琳主持,主委邓凤莲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总结。经过前期充分的民主推荐和酝酿讨论,报经市委会同意,南阳师范学院支部盟员以无记名等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王松阳任主委,张秀芹、白长燕任副主委,王松阳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马奇代表市委会对支部换届会议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她指出,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希望师院支部能够在新班子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凝聚人心、发挥优势,争取在盟务工作中再创佳绩。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