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支部换届会议召开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2-09-06

2022年9月5日,按照民盟河南省委会和市委统战部年度工作要求,根据民盟南阳市委会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民盟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支部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会议,民盟南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富红、市委会委员阮耀出席会议。

6319b66ec7399.jpg

会议由支部主委郭建功主持,委员吴俊晓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总结。经过前期充分的民主推荐和酝酿讨论,报经市委会同意,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支部盟员以无记名等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吴俊晓任主委,李冠军、唐年亚任副主委,吴俊晓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杨富红代表市委会对支部换届会议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她指出,基层组织换届是2022年度盟务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希望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支部能够通过换届充分发挥支部人才优势,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等工作,争取在参政议政中创出佳绩。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