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南省委会主委霍金花出席民盟南阳市委会“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2-08-18

8月17日下午,民盟南阳市委会“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南省委会主委霍金花出席并讲话。

6306de8bb6720.jpg

会议听取了民盟南阳市委会相关工作汇报,部分支部代表作交流发言。

6306de96a8f45.jpg

霍金花指出,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强理论武装,锤炼政治修养,强化政治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传承民盟优良传统,从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历史的学习中不断深化对优良传统的认识,从民盟先贤的言传身教中不断增强对优良传统的理解和把握,将民盟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要发挥好民盟特色优势,全面调动广大盟员的积极性,利用多种形式讲好民盟故事、讲好多党合作故事。要主动担当作为,因地制宜探索创新性做法,进一步提升民盟社会影响力,展现民盟新面貌和新形象。要以党为师搞好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在新时代展现参政党的新风貌、在新征程展现参政党的新作为。

6306dea53ace0.jpg

会前,霍金花一行到民盟南阳市委会机关进行考察指导。

省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金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出席。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