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盟员代表参加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2-06-28

2022年6月25日至26日,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隆重举行,南阳民盟华道梅、杨富红、郑喜胜、郭建功、邓凤莲、张涛等6名盟员代表参会。

62ba67f5de0f9.jpg

大会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民盟十二届五中全会和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以及河南省出席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会议期间举行的民盟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霍金花当选主任委员,柳锋波、魏世忠、张淑杰、苗树群、罗永松、王强当选副主任委员,表决任命姚中有为秘书长,决定了民盟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当选为民盟省委会常委,专职副主委杨富红担任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

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展现了南阳盟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华道梅表示,这五年来,河南民盟的各项工作紧跟省委省政府步调,自身建设强根基,履职争先展形象,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今后民盟南阳市委会将继续团结带领全市盟员和各级盟组织,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盟省委会和中共南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着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