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组织开展“书香民盟” 盟员读书分享活动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2-06-14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盟员能力建设,按照民盟省委会“书香民盟 文润中原”盟员读书活动实施方案要求,2022年6月10日下午,民盟南阳市委会组织盟员在机关办公室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62a7f0fb4abb1.jpg

活动中,盟员们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等书籍开展了读书分享,大家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读书感悟,分享了好书对启发盟员履职的心得体会。“书香民盟”盟员读书活动是民盟省委会“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盟员提高学习本领,提升理论能力的重要抓手,市委会今后将持续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使“书香民盟”真正沁入人心,激发盟员履职尽责的强劲动力。

62a7f107d03e1.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