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2-04-15

近日,根据 “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二阶段“大学习”活动要求,民盟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工院支部委员乔平平主持,民盟南阳市委会委员周金琳参加学习。

625937dd9fe01.jpg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今年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工院支部盟员多为经济管理专业教师,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准确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了解“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实现路径和主要政策取向,夯实履职尽责的思想政治基础,为国家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职业技术精英。

周金琳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聚焦新阶段新任务,广泛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努力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大家要加强学习实践,更好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引领作用,让建言献策更有用、凝聚共识更有效,在推动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