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中心医院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2-03-28

2022年3月25日下午,民盟南阳市中心医院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盟南阳市委会副主委郑喜胜主持会议并发言,市委会原副主委王贺伟、支部主委刘玉、张诚、刘驰和总支部分盟员参加学习。

624163668f766.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郑喜胜指出,2022年是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起步之年,是贯彻实施“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关键之年,此时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引领支部盟员坚定政治信念、增强使命担当,自觉把两会精神融入盟务工作各领域、自身建设和履职实践各环节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盟员围绕南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深入交流探讨,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民盟南阳市中心医院总支的责任担当。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