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致全市盟员的一封信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2-01-31

61f9eff5e3af9.jpg

全市广大盟员:

牛年即将画上笔酣墨饱的句号,虎年正向我们阔步走来。此时此刻,民盟南阳市委会向全市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大家道一声“新年好”!

这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南阳视察,为我们奋斗新征程指路领航;这一年,我们感悟百年党史,激情放歌礼赞党的百年华诞;这一年,省十一次党代会明确提出“支持南阳建设副中心城市”,为南阳蓄势突破带来了历史性机遇;省委书记楼阳生到南阳调研指导,为建设副中心城市指方向、明路径;这一年,市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勾勒了“绿色崛起、美丽富民”的美好愿景……

这一年,民盟南阳市委会在中共南阳市委和民盟河南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的支持和帮助下,顺利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会班子;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围绕党和国家的重点工作,结合中共南阳市委、市政府工作重心,围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聚焦省市发展的战略性、前瞻性问题,深度调研,建言献策;坚持突出重点,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开拓社会服务新领域;抗洪救灾中,广大盟员慷慨解囊,通过多种渠道向郑州捐款捐物扶危济困。

新的一年,南阳城市发展的恢弘蓝图已然磅礴开卷。市委会将继续与全市盟员携手同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的大局上来,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拼搏姿态,主动融入南阳发展大潮,按照“13710”工作机制,以实际行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做中共南阳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我市高质量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值此佳节,希望全市盟员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自觉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一米线、分餐制等良好习惯。进出公共场所,主动配合测体温、扫码通行。自觉接种新冠疫苗,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恭祝新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