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不松懈——民盟南阳市委会持续助力疫情防控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2-01-20

近日,我省郑州、安阳、许昌等地出现疫情反弹,南阳市委市政府迅速行动,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我市盟员在不同岗位积极参与抗疫,持续助力疫情防控。

主委华道梅作为卧龙区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网格实战应急演练、督导卡点运行情况、到新冠疫苗接种点实地督导疫苗接种情况、专项检查辖区内学生宿舍管理和食品安全,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61e9290ba0956.jpg

华道梅主委在疫情防控卡点查看工作运行情况

61e92929af39b.jpg

华道梅主委在全员核酸检测网格实战应急演练现场


宛城区疾控中心盟员康伟自2021年9月起一直在宛城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区从事流行病学调查工作。截止目前已完成密接、次密接人员等流调报告85人次。

61e9294b73a2b.jpg

盟员康伟(左二)在宛城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区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