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举办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1-12-01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引导全市盟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11月30日,民盟南阳市委会联合南阳市各民主党派共同举办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61a6ecc3dd7f2.jpg

61a6eccb95047.jpg

报告会上,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副主任、教授涂小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中共百年奋斗历程中各时期所面临的主要任务、取得的重要成果、带来的四方面改变、获得的经验意义、回答两个重要问题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整个报告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盟员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中共百年奋斗的智慧,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61a6ed01ea9be.jpg

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副主委郑喜胜、杨富红及支部主委以上参加了报告会。会后,华道梅主委同与会盟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她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于民盟认清目标任务,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有着极其重要的指导作用,大家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体会转化为履职实践的动力和方向,担当作为、争先创优,充分发挥民盟文化教育等重点界别优势,围绕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等中心大局工作出谋划策,为奋力实现南阳市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精彩蝶变”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