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会爱心图书捐赠走进中达社区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1-11-12

2021年11月5日,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会爱心捐赠活动走进社区服务实践基地中达社区,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各类图书1200册,支持社区爱心书屋建设。民盟南阳市委会秘书长薛丽、经济专委会副主任常瑛林,中达社区主任孙阳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618e29985eb18.jpg

618e29bc681fd.jpg

为满足社区群众文化生活需要,中达社区向南阳民盟表达了建立爱心书屋的愿望,经济专委会主动请缨承担此项任务。10月30日,经济专委会召开专题会议酝酿爱心书屋捐赠事宜,对捐赠图书品类、数量等进行了认真讨论,经过一周的认真筹备,由陈阳、张涛、刘寒、张培磊、梅学成等6名盟员募集、购买价值2万余元1200余册图书送至中达社区,捐赠图书品类丰富、适宜各年龄层群众阅读,得到了社区的高度赞扬。

618e29c71c50f.jpg

此次活动是南阳民盟新一届专委会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一次活动,是集中盟员智慧和力量,发挥专委会作用的重要表现。今后市委会将进一步加强党盟合作,以社区实践基地为平台,鼓励各专委会发挥自身优势特长,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中,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贡献民盟的力量。

618e29d04a8d5.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