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召开五届三次(扩大)会议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1-10-20

2021年10月17日下午,民盟南阳市委会在梅溪宾馆召开五届三次(扩大)会议,南阳民盟支部委员以上及专委会委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副主委马奇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杨富红主持会议。

616fd566b5b48.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南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范勇部长在市直统战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马奇代表市委会宣读了五届市委会委员分工和联系支部,会议还公布了新一届专门工作委员设立和相关人事安排情况。

616fd56f8486c.jpg

华道梅主委在会上做了讲话,她指出,本次会议是五届委员会换届成立后召开的第一次扩大会议,是工作会,也是新班子与大家的见面会,希望各位盟员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会工作,乘着市七次党代会的东风,以参政党建设的高质量推动盟务工作的高质量。专委会是在民盟市委会领导下,组织广大盟员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和社会服务活动的重要工作机构,其工作成效直接关系到南阳民盟在全省民盟的位次和南阳政治生活中的地位和作用,是我们做好各项盟务工作的重要力量。她希望,各专委会要加强思想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民盟市委会的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工作,合力谱写南阳民盟团结奋进的新篇章,为加快建设新兴区域经济中心,奋力打造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和年终考评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