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1-09-19

    2021年9月18日,民盟南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南阳宾馆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南阳市五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任命了秘书长。河南省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到会指导。

61557fa87cb00.jpg

    五届委员会主委华道梅在会上做表态发言,她说到,今天我们选举产生了民盟南阳市会新一届班子,新班子要有新气象,要有新作为,我们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按照民盟河南省委会、中共南阳市委的指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自己将带头以“四新三好”为目标要求,着力提升“五种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使我们的队伍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的要求;将带头廉洁自律,带领新班子讲奉献,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不辜负民盟省委会、全市盟员对我们的期望和嘱托,把五届委员会的工作圆满完成。

61557faf5e680.jpg

柳锋波副主委代表民盟河南省委会祝贺五届委员会各位委员成功当选,他指出,今天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我们一定要缅怀先辈,铭记历史。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民盟南阳市五届委员会产生,这是南阳民盟载入史册的一天,他在此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总书记的要求和南阳水源地高质量发展积极履职;二是要提高履职能力,五届委员会委员界别领域涵盖广泛,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站位南阳,从全国层面、全省层面为南阳发声,要在民盟省委会发出南阳声音,每一名委员都要提交有分量的建议提案,要写出重磅的社情民意信息,每个委员每年至少要有一个重点调研项目,在教育文化等重点界别,围绕南阳市张仲景国医大复建等重点工作为南阳、为河南发展做出贡献;三是要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有成就要与民盟分享,民盟省委会盟史馆设有建功立业新时代专版,大家要努力成为民盟骄傲;四是要注重高层次人才和代表人士发展,南阳在地市级盟组织中人才资源基础是比较好的,有2所本科高校,3所专科学校,张仲景国医大复建正加紧进行,要着力在教育主界别发展高层次人才,各位委员都有责任和义务做好这项工作,人才强盟需要高层次人才作为支撑。作为现任班子,为做好下一届政治交接,要尽早开始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优秀人才的发现、推荐和培养工作。

61557fb8bdc8f.jpg

民盟河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黄云火、一级调研员张丽、副处长常文娟出席了本次会议。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