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南阳市委员会 致各民主党派南阳市委员会的贺信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1-09-18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

      值此市各民主党派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之际,中国共产党南阳市委员会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各民主党派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过去五年,是南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的五年,也是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的五年。五年来,全市各民主党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聚焦中心大局,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共南阳市委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围绕中共中央、中共河南省委和中共南阳市委重大改革举措、重要政策贯彻执行情况,认真开展民主监督,取得了较好成效;充分发挥优势,持续打造社会服务品牌,积极助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招商引资、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谱写了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5月中旬,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南阳专题视察,为南阳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指明了方向,带来了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当前,全市上下正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围绕建设新兴区域经济中心、打造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的定位,牢固树立“产业为基、企业为根、项目为王、转型为纲、创新为要”的理念,走正走好水源地高质量跨越发展之路,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而努力奋斗。希望各民主党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始终与中共南阳市委和衷共济、风雨同舟、同心同向,守好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积极发挥“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作用,努力在现代化南阳建设新征程中再立新功,确保我市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健康发展!

      中共南阳市委将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工作,政治上充分信任,决策时沟通协商,工作中接受监督,为各民主党派履职创造良好条件,让我们共同努力,奋力推动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铸就新辉煌!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共南阳市委

2021年9月18日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