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四届十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1-09-03

2021年9月3日上午,民盟南阳市委会四届十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副主委马奇、郑喜胜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和机关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华道梅主持会议。

6131daff81776.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民盟南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围绕大会的日程、议程、工作机构、工作报告等事项征求大家意见,并对会议期间的组织领导和人员分工进行了具体安排。

6131db0d33bcf.jpg

华道梅主委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顾大局。全市盟员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换届程序认真细致的做好每一步工作,盟员们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换届工作中来,顾全大局,确保换届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推进,展示民盟的良好形象。二要严肃换届纪律,守规矩。要将严肃纪律贯穿全过程,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强化责任追究机制,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健康有序。三是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各工作小组要按照会议部署,把换届流程研究到位、方案细化到位、任务分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根据议程日程安排有序开展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圆满完成。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