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举办“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主题书画展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1-05-30

丹青水墨绘就盛世华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2021年5月21日,民盟南阳市委会“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主题书画展在中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展期15天。书画展共展出了由盟员书画家王子光、高有耕、张涛、宋生罗、秦朋、王建云、沈宜峰等创作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和民盟成立80年主题书画作品50余幅。展览期间,民盟河南省委会与民盟南阳市委会在中达社区联合开展义诊活动,省委会部分机关干部和盟员参观了书画展。

60b4574a3f03c.jpg

本次书画展是民盟南阳市委会“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系列重要活动之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把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推向深入,是南阳民盟以艺术形式向建党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奉上的一份文化厚礼。

60b45754e2abc.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