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组织盟员参加市委统战部专题报告会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8-12-09

11月29日上午,民盟南阳市委组织市委委员及骨干盟员40余人参加由市委统战部主办的时事政策专题报告会,民盟南阳市委主委华道梅参加报告会。

5c0d0efccb718.jpg报告会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钦主持,中央党校终身教授、国家行政学院纪检监察室主任竹立家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思想与中国改革新走向》为题,理论联系实际,以新时代、新战略、新矛盾为切入点,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国改革现状紧密结合,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中国社会面临的新问题,阐释了我们必须认真学习、领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竹立家教授的报告理论功底扎实、语言生动、思路清晰、立意深远,引起了与会盟员们的强烈共鸣。

5c0d0f0ae6257.jpg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红跃、吴桂荣及南阳统战系统、各民主党派成员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