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组织开展“大道同心 与你同行”快闪活动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1-03-15

2021年3月14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民盟南阳市委会在南阳市梅城公园组织开展“大道同心 与你同行——庆祝建党百年,民盟八十华诞”快闪活动,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副主委马奇、郑喜胜和百余名盟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604f6ba55a92c.jpg

604f6bb09058e.jpg

604f6bbad5596.jpg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随着清脆稚嫩的童声响起,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曲目的“快闪”活动在梅城公园水榭旁拉开帷幕,熟悉的旋律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大家纷纷汇聚过来,和在场的盟员们一起挥动手中的红旗,放声歌唱。盟员们还将现场书画创作、萨克斯吹奏等融入快闪中,以不同的形式表达对党、对民盟的美好祝愿,最后盟员们共同合影留念。此次活动是民盟南阳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南阳民盟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思想宣传活动,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

604f6bc7bb11b.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