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党史、盟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1-03-08

2021年3月7日,民盟南阳市委会党史、盟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梅溪宾馆召开,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副主委马奇、郑喜胜出席会议,骨干盟员50余人参加会议。

6045e1cf80527.jpg

华道梅在动员大会上做了讲话。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同时也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民盟从成立之初就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在这样的历史时刻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活动,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她对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盟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教育活动是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同时也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全市盟员要在学习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盟员;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盟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 注重对标对表、把握主线、紧扣“实”字,用好本市、本地区红色资源及民盟传统教育基地;三是要切实加强党史、盟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重点要做到三个“强化”:强化责任传导、强化氛围、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活动实效。

华道梅强调,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盟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民盟先贤为榜样,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奋力开创南阳民盟新的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献礼!

6045e1ddf3487.jpg

会议中,与会盟员还共同观看了党史纪录片《这盛世如你所愿》。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