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荣誉硕果累累 牢记使命再创佳绩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1-01-04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南阳民盟在民盟河南省委和中共南阳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的帮助下,与全市人民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为南阳战疫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贡献了重要力量,取得了新的辉煌。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0年度,民盟南阳市委会带领全市盟员获得了民盟中央、省委会及中共南阳市委的多项荣誉,展现了南阳民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突出素质和能力。民盟南阳市委会被民盟中央评为 “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宛城支部)”,这是南阳民盟历史上第一次获得民盟中央集体荣誉;连续三年被盟省委评为“盟务工作优秀市委会”,中心医院总支等三个基层组织被盟省委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5ff2b89e0d665.jpg

5ff2b8a669443.jpg

5ff2b8b0c9060.jpg

5ff2b8baef8d2.jpg

5ff2b8c4a1521.jpg

华道梅被民盟中央评为“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郑喜胜被民盟中央评为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35名盟员被盟省委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华道梅、郑喜胜被中共南阳市委、市政府授予“南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华道梅在南阳市中心城区完全学校建设中因贡献突出荣记个人二等功,这些成绩肯定了南阳民盟在战疫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不懈努力。

5ff2b8f556da4.jpg

5ff2b903a9402.jpg

5ff2b9134e487.jpg

珍惜荣誉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再创佳绩。2020年,南阳民盟以自信自强、充满韧劲的精神创造了新的辉煌,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努力推动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南阳高质量大城市建设和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更多力量。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