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书画展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10-10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一周年之际,又恰逢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为共庆双节,民盟南阳市委会举办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会送文化进社区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书画展,展期为10月1日至11日,展览期间,民盟南阳市委会秘书长杨富红带领部分盟员观看了画展。

5f818131bde16.jpg

本次书画展共收到参展作品50余幅,各位书画家紧紧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紧扣时代,饱蘸激情,挥毫泼墨,抒写了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沧桑巨变,绘出了未来的美好愿景,衷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在每件作品中,无不抒发出书画家们热爱祖国的浓浓赤子情。

5f81813d291b7.jpg

参观中,大家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是心灵的洗涤。同时,赓续民盟传统,彰显文化自信,充分发挥民盟人才聚集优势,表达盟员书画家们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赤诚,在广大盟员中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盟员的思想凝聚力。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