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举办抗疫书画展览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10-10

为进一步深化“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民盟南阳市委会依托中达社区“社区服务实践基地”,开展了“抗疫”专题书画展览。此次书画展共展出盟员艺术家们创作的书法、绘画等各类作品30余幅,曾在民盟河南省委会墨韵中原——抗疫作品展中展出的书法作品《致抗疫英雄》、《大医精诚》,绘画作品《中国精神》等展现出盟员艺术家们深厚的艺术造诣和对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战疫精神的深刻认同,受到观众的广泛好评和赞扬。

5f817f3b0a96f.jpg

展览期间,恰逢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带领调研组来宛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并到民盟南阳市委会“社区服务实践基地”考察指导社会服务工作,调研组也到社区参观了抗疫书画展,对展览给予了肯定,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还为展览题词“艺无涯”,勉励盟员艺术家们为弘扬“战疫”精神再接再厉。

5f817f4543cf6.jpg

书画展览从9月12日开始,将持续到10月15日。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