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到卧龙区蒲山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06-17

2020年5月9日上午,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到南阳市卧龙区蒲山镇刁沟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听取该村脱贫攻坚整体情况汇报后,华道梅又现场查看了村级资料清单准备情况,并对相关帮扶责任人进行了访谈。她指出:面对当前脱贫攻坚形势,一要全面掌控,做到四清。整体工作情况要清,贫困户底子要清,边缘户底子要清,帮扶责任人思路要清;二是输血和造血相结合。要充分调动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开拓帮扶干部的产业扶贫思维意识,使脱贫得到持续性、长期性的产业支撑。

5ee98c4ad7550.jpg

随后,华道梅来到贫困户李冬、王有云家中查看公示栏、明白卡,详细了解贫困户基本情况、享受的扶贫政策等,深入体察贫困户现实需要。

         5ee98c550d273.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