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阳光心态 做最美教师”民盟南阳市委举办教师节庆祝活动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8-12-09

9月8日上午,民盟南阳市委在物资大厦举办“塑阳光心态 做最美教师”主题讲座,庆祝第34个教师节到来。民盟南阳市委主委、唐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华道梅主持活动,市委委员、医专支部主委阮耀代表盟市委宣读《民盟南阳市委致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我市盟员教师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心理学专家、中心医院支部盟员刘驰为广大盟员教师做了题为《塑阳光心态 做最美教师》的心理辅导讲座,从教师心理健康状况、如何正确认识心理健康问题、正确疏导心理问题等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并指导大家现场进行心理健康小游戏,活动气氛热烈。

讲座结束后,华道梅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广大盟员教师以习近平总书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标准来要求自己,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求实、奉献”精神,静下心来治学,潜下心来育人,努力成为学生爱戴、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她强调,盟员教师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善于总结发现教育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难点,为市委市政府解决教育发展问题建言献策;助力脱贫攻坚,积极投身民盟“烛光行动”、教育扶贫等社会服务工作,为南阳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扩大民盟的社会影响。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