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王松阳当选南阳市舞蹈家协会新一届主席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01-20

    2020年1月15日,南阳市舞蹈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阳宾馆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盟员王松阳任主席。

5e250dcb85ca0.jpg

王松阳,男,中国民主同盟盟员,南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舞蹈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河南省舞蹈家协会理事,中国艺术研究院高级访问学者,中国儿童歌舞学会会员,美国舞蹈节(ADF)国际编导奖学金获得者,中国舞蹈“荷花奖”获得者,中国曲艺“牡丹奖”获得者。其 代表舞蹈作品  :   儿童舞蹈《成长》、《花蛤蟆》,中国古典舞蹈《秋月》当代舞《乾易人生象》,现代舞《牡丹亭·寻梦》、《葬·花》、《呼·吸》、《彼岸》、《平行空间》,舞蹈诗剧《归去来兮》等。

     王松阳在大会上表示:他将不负大家的激励和期待,必将履职尽责、砥砺前行,为繁荣和发展舞蹈事业再创新辉煌、再谱新华章!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