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民生——华道梅主委两会展风采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20-01-20

在刚刚结束的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聚焦民生热点,积极建言献策。

5e2500f8e1578.jpg

2020年省政协创新工作方式,首次在全会期间举办提案办理协商会,围绕“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开展了2020年首场提案办理协商会,华道梅主委作为提出相关提案的委员第一个发言,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提出了建议,《河南新闻联播》、《河南日报》等多家省级媒体均对协商会进行了专题报道。此外华道梅主委提出的《关于切实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建议》也在省两会上成为热点话题,并被民盟河南省委会公众号、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刊发。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