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四届二次全会召开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8-12-09

8月6日下午,民盟南阳市委四届二次全会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主委华道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南阳市委员会致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宣布了市委委员分工;市委委员联系支部制度;主委月会议制度;市委季会议制度。讨论通过了市委班子考核制度,市委会议和机关工作人员日常请销假制度,机关财务制度等事项。会议决定在全市盟员中开展市委班子大走访活动,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做好政治交接,向老盟员学习,拉近与盟员间的距离,理顺情绪,增进感情,向老盟员征求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盟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会议听取了盟市委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5c0cf2749daac.jpg华道梅作总结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民盟南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标志着南阳民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有新作为,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好参政党的助手作用、参谋作用,不辱使命,积极履行职能,把民盟河南省委和中共南阳市委对我们一殷切希望和要求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她希望新班子,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政党意识。继承老一届优良传统,薪火相传,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努力把南阳民盟建设成为高素质、高质量的参政党;二是要聚焦重点,务实重干。要聚焦全年重点工作,对照目标要求,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奋力追赶,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三是要转变作风,守好底线。要增强服务意识,建设良好的政治生态,形成风清气正的环境。新一届市委班子要以全新的面貌带领全市盟员实现南阳民盟的新跨越,以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高质量,助推全市经济发展高质量,为加快建设重要区域中心城市,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南阳篇章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