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次推进会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11-25

11月22日下午,民盟南阳市委会在机关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次推进会,市委会委员及支部主委以上二十余人参加会议,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出席会议。

5ddb3df222baa.jpg

盟市委秘书长杨富红首先代表盟市委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华道梅主委对前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对于参政党自身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前一阶段盟市委和各基层组织通过理论学习、民主生活会、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提高了思想政治站位,增强了履职能力。她强调,在主题教育活动的收官阶段,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与盟务工作紧密结合,与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统一战线、人民政协的系列文件精神紧密结合,进一步强化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事业“四新”“三好”标准要求,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同时要抓好成果总结,要主动学习借鉴,广泛听取基层意见,及时总结经验,努力以主题教育活动的高质量推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的高质量,为中原更加出彩、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注入新动力、展现新作为。

         5ddb3e1089b9d.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