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副省长、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与民盟南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见面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8-12-09

7月30日,省政府副省长、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在民盟南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后,与民盟南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见面并作重要讲话,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参加了见面会。

霍金花在讲话中指出,民盟作为参政党,民盟南阳市委作为一级组织,一定要珍惜我们的党派身份,一定要讲政治,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型政党制度的要求履职尽责。她强调,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各民主党派都在积极作为,我们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同时要有危机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要做到不辜负中共南阳市委、市政府、统战部对我们的关心,不辜负老盟员对新班子的信任期待,把盟员的心凝聚在一起,站位全局,主动作为。她要求,新班子要认真研究下一步工作,全员参与,积极履职,年终工作要上新台阶,要对盟员有交代;要积极做好组织发展,盟员发展数量上要与南阳这个人口大市相匹配;换届就要换出新形象,新作为,把民盟的特色优势发挥好。

柳锋波就南阳民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他希望南阳民盟发挥集体的力量,一是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要考虑组织发展的可持续性,编制未来五年组织发展规划,利用各种措施发展高质量盟员,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二是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围绕“盟动中原”制定盟务工作规划,通过活动打造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围绕中共南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华道梅代表民盟南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向盟省委领导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她表示,新一届盟市委班子将继续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负盟省委和中共南阳市委以及全市盟员的重托,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参政党使命,勇于担当,发挥优势,为南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建设高质量重要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