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走访老领导赵秀玲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11-19

11月18日,民盟南阳市委秘书长杨富红受主委华道梅委托,来到新郑市走访慰问民盟南阳市委原主委赵秀玲。

5dd3e6cf48e04.jpg

杨富红首先向赵秀玲转达了华道梅对她的问候,接着汇报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近期盟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赵秀玲对盟市委班子的意见建议。赵秀玲对民盟南阳市委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民盟作为参政党查找自身问题,加强自身建设的有效途径,希望盟市委班子能够充分把握机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新”、“三好”标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同时她也表示要努力发挥余热、积极献计献策,为南阳民盟发展进一步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