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郑州“盟员之家"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11-19

11月14日,民盟南阳市委在郑州“盟员之家”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盟南阳市委秘书长杨富红及在郑南阳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5dd3e4b6e5475.jpg

为了更深入的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确保每一个盟员都能参加主题教育活动,根据盟市委关于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要求,民盟南阳市委主委华道梅委托杨富红赴郑指导在郑工作生活的盟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5dd3e4c25451f.jpg

活动中,在郑盟员首先在“盟员之家”召开了谈心会,就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作风建设活动进行了座谈,盟员们也都谈了自己对盟市委及盟员自身在盟务工作中的看法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盟市委在郑州设立“盟员之家”,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能够参加盟组织生活的场地,使他们感到很温馨,说明盟市委没有忘记他们,今后,他们将很好的利用这个阵地,积极的参与到盟市委的工作中来,学好理论,提升自我,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中尽心尽力,为家乡、为南阳民盟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盟员们共同到花园口遗址和黄河博物馆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主题教育现场活动。82岁的老盟员金东强老师全程参加了活动,金东强老师因随子女来郑生活,已十几年没有参加组织生活,此次能够在郑州“盟员之家”参加活动,心情十分激动,并对盟市委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5dd3e4ce13786.jpg

近年来,南阳部分盟员因事业发展需要到郑州工作,部分退休盟员随子女到郑州居住,不能及时参加盟务活动,长期脱离盟组织的问题亟需解决。经过近一年的筹备,盟市委在郑州为驻郑盟员建立“盟员之家”,为他们提供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和精神家园,丰富他们的盟组织生活,更好地为家乡建设作出贡献。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