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中心医院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编辑:薛丽 发布于:2019-11-04

10月26日,民盟南阳市中心医院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阳宾馆召开。民盟南阳市委主委华道梅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魏武,中共南阳市中心医院党委第一支部书记闻公灵,民盟南阳市委原副主委王贺伟到会祝贺。市中心医院支部17名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5dbfeb5cf2571.jpg

华道梅代表民盟南阳市委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市中心医院支部在和民盟南阳市委和中共南阳市中心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她指出,近年来,民盟南阳市中心医院支部快速发展,根据支部规模,市中心医院支部充分酝酿并向盟市委申请成立民盟南阳市中心医院总支部委员会,一年来,筹备工作有序开展,并于今天召开成立大会。希望大会选举产生的民盟南阳市中心医院总支部委员会,以“爱盟、忧盟、兴盟”的胸怀,增进政治共识,增强凝聚力,肩负起在新时代开创盟务工作新局面的重任,团结带领中心医院盟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做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实践中,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不懈努力。

5dbfeb6670a3f.jpg

随后,刘永革代表民盟南阳市中心医院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总结。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南阳市中心医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慧为主任委员,张诚、杜申钊为副主任委员,李慧代表总支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

5dbfeb74ee868.jpg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213号 | 邮编:473000 | 邮箱:nymmxl@163.com | 电话:0377-62298692

中国民主同盟南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8040505号-1新闻报送入口